wb:堆堆文

我很饿 但无可奈何

我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被人骂的准备了。自己不产粮还在嫌弃别人的粮,就像那个笑话,不会制冷就别评价冰箱的好坏。

我承认二期开播带来了很多粉丝和同好,二期开播前和二期开播后刷tag的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体验。但是很奇怪的,明明文章越来越多了,我却越来越饿了,能吃的粮越来越少。

我现在回头看我以前刚刚开始写尊礼同人时候写的东西非常想自己抽自己几嘴巴,包括第一个坑,轨外,尤其是I线,矫情得我自己想撞墙。如果读者旁友你们也觉得我OOC了,我在此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但是我自问,除了轨外I线,我其他的文章都抱着严肃和尊重的态度去对待尊礼这对本命CP。

我记得我很久以前看到一位写银土文的太太在阐述她的写作意图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如果打开一个CP的文包,所有的文章都长着一张脸,那么这个CP就要完了。

我当时就这么哈哈一笑,觉得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尊礼身上,然而现在,现实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打的我直接就懵逼了。

尤其是所有的文章还长着一张OOC的让人作呕的脸。他们还得意洋洋地说,不好意思我就是OOC了你不服气来咬我啊。什么时候OOC已经变成了一件理直气壮的事情了?

其实我最该向读者朋友道歉的不是我OOC了,而是我不会OOC。

就像我永远不可能让尊哥得绝症,不可能让尊哥为宗像买下一整个海岛,不可能让宗像白的像雪一样干净还他妈的轻的像羽毛一样,不可能让宗像像个女人的那么理所应当。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OOC。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这两个人对于我来说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男神都不足以形容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所以我才会这么难受,感觉他们被人侮辱了,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啊,忘了,我手里还有一支笔,只是我因为三次元的事情时间不够多又写的太慢,还没有他们人多。正如我从来不相信两三个小时可以写出一篇让我赞叹的好文章来。

我很愤怒,我很悲伤,我很无奈。像一只走投无路的孤独的困兽,撞的头破血流还不思悔改,只是不想违背自己的初心。

这几年在这两个男人身上越陷越深无法自拔最后却以身心俱疲来收场,像是这个王八蛋世界和我开了个混账的玩笑,现在他正咧着嘴看我的笑话。

如果关注我的朋友里你们只是想要看傻白甜OOC的尊礼,霸道总裁实力宠妻的尊哥和又美又傲娇又纯情的宗像,可以马上取关了,还有吃不得BE玻璃渣的朋友,也可以取关了。我已经做好了觉悟了,谢谢你们陪我走到这里,接下来我自己选择的路我自己会走完,哪怕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为了给我自己一个交代。我绝不能这么轻易的妥协。

我很饿,但却无可奈何,就像我干不掉全世界所有傻逼。

——这只是一些牢骚罢了。最近整天泡在图书馆看初会和考研的书看的我都快吐了,晚上九点回去写一点黑道paro就已经很晚了,如果连牢骚都不能发了那么人生大概就真的没有什么意义了。

评论 ( 33 )
热度 ( 29 )

© 锈星 | Powered by LOFTER